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来我校做微课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

2019年1月2日下午,应教务处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至我校行政楼242会议室做关于微课建设方面的专题讲座与交流。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田祥宏处长主持,各微课建设项目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

张一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总负责人等,是《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评审专家和“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

会上,张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围绕“什么是微课”“微课的目标”“微课的16个‘不是’”“微课的‘特点’”及“精品微课几点建议”等几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如何建好一门微课,鼓励老师们充分挖掘自身专业潜能,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微课“名片”。此外,张教授对部分微课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就如何提高作品水平提出了专业、精辟的建议。各位与会教师与张教授互动积极,收效甚丰。

此次“微课建设”专题讲座与交流会进一步拓展了教师的学术视野,较好地增强了教师的学习与研究热情。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