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省“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

2019年4月中旬,“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系列活动第五场“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在南京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共同主办,旨在协同打造江苏金融产业产学研共生共赢平台,全力助推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集中展示了江苏高校服务金融产业产学研融合成果,我校的参展项目为《金融学科整体介绍及案例分享》,共有36个高校54个项目参展。 “江苏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同时举行。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开幕式。

我校张燕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陆慧副处长、商学院刘磊副院长,金融系主任史新和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学院 教务处 供稿)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