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之二十: 人文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在线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


     3月11日(周三)下午14:00,人文学院特邀超星公司为计划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思政”课程的专业课教师做了一次在线直播讲座。此次在线直播讲座的主题为:金课背景下“课程思政”建设的探讨。超星公司的主讲教师从“课程思政”的发展历程、金课背景下“课程思政”的理念与策略、课程设计方法以及评价要求等方面,对于如何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打造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思政”课程进行了介绍。
     此次举办在线直播讲座,既是人文学院建设“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坊的一项必要的工作安排,也是人文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研讨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人文学院20位专业课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在线直播讲座,并在讲课结束后,通过在线直播平台与主讲教师进行了语音互动,针对如何将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教学工具与“课程思政”课程的教学设计相结合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