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


 

3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顾晓燕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务处、评估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部署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评估中心就当前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顾晓燕副校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各院部要以审核评估指标为标准,检视人才培养的全链条全过程,针对薄弱环节限期整改,明确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及达成情况,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充分展现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及成效;二是精心谋划,突出重点,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要着力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培育、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三是求真务实,力求实效,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各院部要将审核评估工作与教学常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教学工作要点,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问题自查及整改,做好实验实践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材选用审核程序,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力争做到教学工作的“一院一品”。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