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学校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产教结合机制,提高软件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我校“软科大”创建工作。现请相关专业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开展2018年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第一类:2017年(含2017年)之前,经省教育厅批准招生的项目。

(二)第二类:原则上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内公布的“计算机类”(专业代码前4位为0809)的专业为主,可根据需要开设不同的软件服务外包专业方向。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江苏省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书》(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书》)(一式2份,加盖公章)。

1.第一类,2017年之前获批招生专业:《申报书》“表三、专业基本情况”内“(3)已实施软件服务外包相关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情况”为各项目实施情况需总结内容,包括:项目实施的总体情况,校企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嵌入式课程模块、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请第一类专业务必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做好相关提炼、总结,认真填写该栏内容。

省教育厅将在项目总结基础上,采取会议评审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专家对2017年(含2017年)之前批准并招生的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进行整体性评价,其评价结果将会作为本年度和下一年度项目审核的重要依据。

2.第二类,首次申报专业:《申报书》“表三、专业基本情况”内“(3)已实施软件服务外包相关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情况”栏不需填写。

(二)附件和有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包括: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嵌入的课程资源说明(包括课程名称、简介、学时学分、师资来源等)、与企业的合作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协议原件一式4份,且企业公章、企业法人代表签名应完备)。

所有附件材料请全部分类扫描为PDF文档。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2018316日上午9: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稿报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09室),相关电子文档压缩后发至luhui@jit.edu.cn,文件名称为申报专业名称。

申报工作以教育厅正式通知为准,截止时间或有提前,请拟申报学院认真学习“附件1”文件要求,尽快完成申报材料准备。

联系人:陆慧;联系电话:8809

附件:下载请点击

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18年3月7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