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于6月15日举行。从本次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9号)要求,现将学生报名及缴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6月15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6月15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及缴费时间安排

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

3月26日13时

4月2日24时

考生网上缴费

3月26日13时

4月2日24时

三、报名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

四、网上报名

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进入报名”按钮,即进入报名页面。学生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见附件)即可完成报名工作。

五、网上缴费

(1)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元/人。考生报名时在网上进行缴费。

(2)报名考试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名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六、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6月4日9时至6月14日24时

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2019321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