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1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学生网上选课工作,现将公选课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到所有选课学生。

一、选课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公选课面向全校所有老生(15建筑学、16、17、18级学生);

2、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公选课学分要求:本科学生按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必须修满10学分,专转本学生必须修满4学分方可毕业( 两者均不含综合素质课外培养学分);

3、公选课不是每学期的必修课程,学生选课时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合理安排,可以不选或只选一门课程,最多选修两门课程,但不可以跨校区选课;

4、本专业教学计划中已设置了相关课程或已选修过的且获得学分的公选课程,学生不应再选,即使选修后成绩合格,亦不予认可,不记入成绩表。

二、关于网络公选课

本次选课继续开设网络公选课供学生选修,开课时间:第4周—12周(9月23日—11月24日),学分设置与普通公共选修课一样即每门课程2个学分,网络公选课不安排固定的教室和学习时段,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只要具备上网条件,即可学习,具体的学习、考核方式如下:

1、观看教学视频

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jit.edu.cn/,点击页面左下方“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标志,进入网页,而后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输入学号及密码进入课程学习平台,教学视频一般按集为单位,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开课时间(9月23日—11月24日)内观看完所有教学视频。

2、完成网上作业

第4—12周(9月23日—11月24日)内,学习完某一集视频或一个时间段后,平台中的作业模块会显示作业题目,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后作业,作业成绩将作为总评成绩的一部分。

3、参加网上考试

课程学习结束后,第13周(11月25日—12月1日)平台中的考试模块会发布考试内容,请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

4、学习成绩评定

课程的总评成绩组成:学习过程(含视频学习)占50%,作业占20%,考试占30%。每门课程总评成绩达到60分即为及格,获得学分。

三、关于慕课(MOOC课程)公选课

本学期开设六门慕课(MOOC课程)供学生选修,学分为2学分。课程名称为:《探索“视”界—视光学与视觉科学导论》(MOOC课程)、《视觉保健康复技术》(MOOC课程)、《服装立体剪裁》(MOOC课程)、《动画造型基础教程》(MOOC课程)、《初识电子电路》(MOOC课程)、《宝石加工工艺学》(MOOC课程)。该类课程统一接入全校网络公选课平台,与其他网络公选课从同一界面登录。慕课公选课由我校教师任教,除了进行网上学习外,其他教学安排以及成绩评定由具体任课教师负责。

四、选课操作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jit.edu.cn/,网上选课具体方法请详见《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网上操作手册》。

五、网上选课具体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18年9月2日中午13:00—9月8日晚上24:00;

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如果所有课程提前被选完,则选课结束。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不开班。凡网上报名选课的学生应上网检查自己的选课情况,确保与课表中其它课程无冲突,如有冲突,应在规定时间内退选或改选,选课结束后将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选课要求。

六、开课时间

第4周(9月23日起)公选课开课。网络公选课、慕课直接上网学习,普通公选课的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请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询。

教 务 处

2019年8月30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