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实和认定专转本等学生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各学院:

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金院字〔2017〕131号)文件精神,将对专转本等学生在专科阶段取得的全国大学英语、全国或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进行核实和成绩认定。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此项认定工作只针对学生在专科阶段在其所在专科院校内参加相关等级考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转入我校后取得的校外成绩不在认定范围内。

2、9月25日-10月13日,各学院通知2019级专转本等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并上报专科阶段等级考试证书考取情况。等级证书原件交由学院核实和整理,不符合要求的等级考试证书不得认定。证书遗失的学生必须到原专科院校教务处开具相关成绩证明

3、10月14日-18日,各学院将汇总统计表(附等级证书原件)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盖章后送交考试科(江宁校区行政楼112),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jingjing@jit.edu.cn。

4、10月21-11月1日,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专转本等学生的专科阶段等级考试相关成绩将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不符合要求的等级考试成绩将不予录入。学院应及时提醒等级考试成绩审核未通过的学生,督促其在校内报名参加相关等级考试。

5、等级考试成绩认定的专项工作定于每学年第一学期9-10月份集中开展,其他时间不再受理学生个人提交的等级证书成绩认定申请,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19925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