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4门慕课上线优课联盟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近日,我校《建筑电工学》、《走进未来地下城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与利用》、《初识电子电路》及《展示设计》等4门课程正式上线“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在线平台(http://www.uooconline.com/),学习者可登陆平台自助进行课程选修。

UOOC联盟由深圳大学倡导发起并联合地方高校共同组建,旨在整合地方高校校际优质教学资源,建立联盟课程学分互认机制,推进优质课程共享。截至目前,我校已连续两年向该联盟供课,自2017年起共计12门课程在联盟平台上线,总供课数在省内地方高校中位于前列。

学校将继续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积极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定期向各级各类社会公众平台推送在线开放课程,持续扩大我校优质课程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