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学生《大学英语3》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安排,本学期2017级学生《大学英语3》课程将分类开设,请通知本学院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上网自主选课,现将选课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内容

选课对象:2017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的统招学生(不含单招班、3+4项目、中外合作项目、英语专业、特教班的学生)。

符合选课条件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及报考六级的意向选择以下课程:《大学英语3(高级英语阅读)》、《大学英语3(高级英语听说)》、《初级日本语》、《大学英语3(翻译)》、《大学英语3(六级)》。

二、网上选课时间

917日上午900918日 晚2400。请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操作。

三、注意事项

1. 本轮参加选课的学生2017级统招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单招班、3+4项目、中外合作项目、英语专业、特教班学生不需要选课)。

2. 2017级全体单招班、3+4项目、未通过四级的统招班学生由教务系统自动编为大学英语3(四级)班,不需要参加选课

3. 已通过英语四级的单招班、3+4项目学生人数较少,故本轮暂不参加选课,待第四学期再参加大学英语课程拓展课的选课。

4. 大学英语课上课的板块时间已由系统设定,每位学生只能在相应板块内选择一门课程。

5. 请符合选课条件的学生尽早选课,以免选不到钟意的课程。

附件: 《大学英语3》拓展课程简介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913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