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校园行“金陵科技学院单校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5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学生综合素养及财商能力提升,培养综合性金融人才,学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及中银国际证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共同组织开展“中银致青春,助梦新未来”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
一、活动内容
1.金融大讲堂(9月-11月):以金融市场分析、中行及中银公司介绍、财务安全规划、投资仓位控制、金融数据终端的使用、风险防范宣传等适合青年学生的活动为载体,让校园客户在感受到金融便利性的同时懂得如何规避风险,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投资观。
2.模拟金融大赛单校赛(10月-12月):以组织模拟证券交易的形式帮助学生注重实践、学用结合,展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专业能力。
二、报名对象
仅限金陵科技学院持学生证的在校学生。
三、模拟证券交易大赛单校赛规则
1.报名方式:请10月10日前联系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曹玉洁同学,qq:46448873。
2.模拟证券交易大赛均基于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操作。
3.“单校赛”由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中国银行方山支行单独组织,原则上每所学校报名人数规模不得低于400人。
4.参与“单校赛”的在校生不得同时参与“全国赛”。
5.模拟账户的起始资金为100万元,比赛时间为20个工作日。
6.晋级规则:以模拟证券表现计分,根据模拟证券成绩评选出各学校个人成绩排名前20名,获得单校赛奖励。
7.奖项设置:
第1名:等值5000元奖品奖励;
第2-5名:等值3000元奖品奖励;
第6至第10名:等值2000元奖品奖励;
第11至第20名:等值1000元奖品奖励。
前20名:单校优胜奖荣誉证书。
参赛学生有机会参加由中行及中银安排的实习。
对于报名参加“模拟证券交易大赛”的学生每人奖励50元话费,限前400名学生。
四、活动须知
1.本活动方案由中国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与网络金融部主办,金融市场部与中银国际证券协办,单校赛的组织由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中国银行方山支行及中银证券分支机构积极联动,共同推进项目开展。
2.参与者请务必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各分行应严格审核参赛者的在校生身份信息,如在评奖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追回奖励。
3.统一报名入口(拟通过“中银国际证券”或“个金微资讯”微信公众号为统一活动报名平台,校方自有平台或分行微信公众号上若能够支持相关H5页面,也可提供报名入口),具体报名操作后期另行通知。
4.参与者一旦参加本次活动的任何一个环节或全部,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完全接受包括本规则及其解释在内的各项条款。
未尽事宜,请与沈老师联系,电话:18168092740。
教务处
商学院
2018年10月05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