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

各学院(部):

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实习教学实施细则(试行)》(金院教字[2010]2号)文件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工作,保障毕业实习顺利完成,现通知如下:

一、实习要求

1、各学院按照相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2、学校将于2018515日前,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统计“毕业实习情况调查”工作进度,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如期完成填写。

3、各学院要重视毕业实习期间对学生的指导,切实加强毕业实习的指导工作。

4、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按照要求,认真指导,确保实习质量。

5、各学院要根据毕业实习安排组织好相应的检查督导工作,确保学生的实习质量。

6、各学院按学校要求对毕业实习教学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

毕业实习教学材料包括:

1)毕业实习大纲

2)毕业实习指导书

3)毕业实习计划与安排

4)毕业实习情况信息表

5)学生毕业实习报告及成绩

6)毕业实习总结(各层面)等其他过程中重要的材料。

7、毕业实习的成绩评定采用五级记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成绩评定的具体方式和标准由各学院研究决定。

二、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进度要求及所需上交材料

1、报送实习情况——2018327日前,将《金陵科技学院毕业实习计划与安排》、《金陵科技学院毕业实习情况信息表》交至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

220184月至5月,学校将组织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报送实习总结——2018518日前,将《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交至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

联系人:老师 电话:88065315 邮箱:gzc@jit.edu.cn

附件:下载请点击

1、金陵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信息表

2、金陵科技学院实习教学实施细则(试行)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