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金院字【2017173号)(附件1)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进一步开展2017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建设任务实施的项目

本次需开展建设任务实施的项目为《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金院字【201811号)中,获批立项的13个校级教学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建设周期

本轮建设周期为2年,自20184月起至20204月止。

三、专项资金

学校将给予每个教学团队一定的专项建设经费。经费按年度及建设、考核情况,分批拨付。

四、《任务书》制定及上报要求

(一)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应根据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围绕教师发展和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附件3),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建设要求,落实实施责任,积极开展教学团队的各项建设工作。

(二)《任务书》的填报应以《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表》为基础,以学校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为指导。不得低于《申报表》提出的建设要求。

(三)各年度的预期成果是考核的主要对照依据,应是可实现的、具体且可进行监测的。

(四)请于2018323日前,将《任务书》一式3份(签字并加盖公章)报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08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wxy@jit.edu.cn.

《任务书》将作为团队任务实施、经费拨付、绩效考核、检查验收的依据。请各团队及团队所在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按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王小云;联系电话:8808

附件:下载请点击

1.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

2.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

3.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

教务处

2018312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