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教育厅2016-2017年立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首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批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2018年修订版)》(附件2)等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将对2016-2017年立项建设的课程开展首批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数量及范围
本次参与认定工作的课程为2016-2017年立项建设的5门省在线开放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3。
二、申报及认定程序
(一)申报材料填写
1.请课程负责人填写《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附件4,一式3份,课程负责人签字,无需盖章)、《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汇总表》(附件5,一式1份),于11月9日之前报送至教务处综合管理科(江宁校区行政楼105室),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申请认定的课程将在省课程网进行材料公示,请各课程团队务必做好材料审核。一旦发现有课程相关信息、数据造假等行为,将终止该课程本次认定工作,并对相应信息、数据的提供方今后的申报进行限制。
(二)综合评价认定
1.2017年省厅立项建设的442门课程,本次仅认定100门左右,请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材料填报。做到对所申报的课程内容(文字和影像等)逐字、逐句、逐帧审核,课程资源不得存在任何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和规范性问题以及侵犯知识产权、肖像权的问题,坚决杜绝不适宜网络传播的资源上传,对存在上述问题的课程实行“一票否决”。
2.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课程的学术水平、内容质量、课程应用共享效果等进行综合评议,对通过认定的课程,授予“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
(三)认定后管理
认定为“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均须继续建设与完善,自认定结果公布开始面向社会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省教育厅将对课程运行情况持续进行监督和管理,对不符合要求的课程实施退出机制。
联系人:顾云锋;电话:8805、6279;邮箱:gyf@jit.edu.cn。
1.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批认定工作的通知
2.“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
3.省级立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一览表
4.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
5.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汇总表
6.课程数据信息表
教务处
2018年10月24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