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2)文件的要求, 我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为确保采集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根据文件精神,将有关事宜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江宁校区4月26日(周五),地点为一号教学楼5楼

幕府校区4月25日(周四),地点为农科楼218

二、拍照要求

1、关于学生组织工作:请参加图像采集的各班级学生由班主任或辅导员带队,严格按规定时间,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手持身份证排成纵队,不得迟到。

特别注意:1号楼5楼东门(入口),中门和西门(出口)

2、关于着装要求:,学生必须穿白色衣服(如无白色衣服,请穿其他浅色服装,绝对不能穿红、蓝、绿、黑色衣服),否则不予进入拍照。

3、关于学生携带证件:请学生务必携带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证,用于扫描校对图像采集身份信息,携带其他证件一律无效。

三、关于收费

    根据苏教办指函[2007]1号文的要求,收费标准为每生12元。本次缴费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机上进行,请学生仔细阅读以下缴费方法后再进行缴费操作。

  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机上插入校园卡”→点击缴费按钮选择IC卡代缴费”→选择所需要的报名缴费项目“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费”点击确认,报名缴费完成。 缴费起止时间:418上午8:001010下午17:00

四、注意事项

    采集的照片将张贴在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上,并将上报教育主管部门进行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请各学院予以重视和配合,及时通知本院所有2020届毕业生,务必按时前来采集和按时缴费,逾期学校将不再提供补拍机会,具体补拍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见附件2)

    附件1:  2020届毕业班电子图像采集时间、组次安排表.xls 

    附件2: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图像信息补拍流程.doc

    联系人:    万老师  联系电话:8813、5154

                                                       

                                                     教  务  处

                                               2019年4月19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