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学生《大学英语3》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安排,《大学英语3》课程分为提高发展类课程和基础课程,本学期,我校2018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可选修六门提高发展类课程:大学英语3(高级英语阅读1)、大学英语3(高级英语听说1)、大学英语3(日本语(初级))、大学英语3(英语翻译)、大学英语3(六级)、大学英语Ⅲ(六级)。各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兴趣及报考六级的意向自主选择上述课程。

选课的具体要求如下:

1. 选课时间:9月16日 上午9:00至9月17日 晚24:00,共两天时间,请通过六级的学生尽早选课,通过四级未通过六级的学生稍晚选课,以免已通过六级的学生选不到发展类课程,请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不要选大学英语3(六级)课程, 请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不要选大学英语3(四级)课程。

2. 2018级未通过四级、各学院工程认证相关专业(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复合材料与工程)、幕府单招以及特教班学生不需要参加选课,系统将自动设定。请上述学生不要参加选课或退出系统自动设定好的班级。

3. 参加选课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如有问题请联系外国语学院教务老师,18168092970(尤老师)、18913805369(晏老师)。


附件:   课程简介.doc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1日


  • 附件【课程简介.doc】已下载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