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注意事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2019级学生体育选项能够有序地进行,现对2019级学生体育选项相关注意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完成体育选课

1、选课时间:2019年9月20日中午12点---2019年9月25日中午12点。

2、选课网址及相关操作步骤:从教务处网页(http://jwc.jit.edu.c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具体选课步骤参见教务处网站“办事指南”中《教务系统体育选课网上操作手册》。

3、一年级体育课程为体育基础课,两个学期的学习内容一样,学生网上选课只需选择上课教师即可。

4、体育选课一旦选定并提交后就不得退选,学生在选定项目级老师的同时,请自行上网查询上课集中地点(江宁校区学生请注意是南区场地还是北区场地)。

5在规定时间内未选课的学生,学生个人及所在学院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在开课前向体育部门申请进行补报。开课后仍未选课的学生本学期的体育课按“旷考”处理,没有补考,必须参加重修才能获得相应学分。请各院新生班主任及早通知本班学生,预防学生不重视体育选课带来的后续麻烦。

二、关于学生参加“体育保健课”课程学习相关要求

1、“体育保健课”面向开设对象是:肢体残疾、急性伤病或各种慢性病处于恢复期的学生

2、选课办法:江宁、幕府校区申请“体育保健课”的学生无须在网上选课于开课第一周内填写保健课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医院证明,由校医务室签字盖章确认后,由学院统一收齐填写汇总表(附件2)盖章后,交至体育部办公室(体育馆203)。

联系老师:顾姝玲,电话:6305

注:开课4周后不逾补报。原非体育保健课班级的学生,在开课4周后出现伤病无法参加考试,也不能申请体育保健课,本学期的期末成绩按“缓考”处理。

三、第一次体育课上课集中地点

江宁校区:南区集点:南区体育馆门口;北区集点:北区田径场主席台前面。

幕府校区:田径场办公室门口。

  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学生体育保健课申请表.docx

  附件2:体育保健课汇总表.xlsx


  教 务 处

体 育 部

                                 2019年9月18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