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参加转专业考试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

各位同学:

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参加转专业考试学生返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进校时间:7月4日中午12:00;从江宁校区北门进校园。

二、 离校时间:7月4日下午16:30考试结束后直接离校

三、 考试时间:7月4日下午13:00-14:30英语,15:00-16:30 第二科目。

四、 考试地点:教学楼1号楼(详见附件)。

五、 进校查验要求。学生进校必须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苏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核对与监测无误后方可进校。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学生家长、亲友、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六、 进校以后的管理。学生进入校园后不允许离开考场区域,不得擅自进出其他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区域,转专业考试结束后应直接离开校园

七、 注意事项:

1.      学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安排表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15-20分钟入场。

2.      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学生不得进入考场。

3.      考试开始30分钟内以及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学生不得交卷。

4.      湖北地区返校学生须提供有效期内(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武汉地区返校学生除核酸检测报告外还应提供抗体检测报告。相关报告均显示为阴性的可返校参加转专业考试,否则不得返校。

5.      学生所在地14天内属于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得返校

6.      学生14天内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症状消失48小时以上且核酸检测为阴性的除外),不得返校

7.      学生进校后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工作人员将对学生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

8.      学生考完后即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停留与住宿。确需住宿的学生,应提前在校外订好宾馆,并报二级学院备案登记,同时保留好发票(发票抬头:金陵科技学院,统一社会信用号:12320100745357493B),由教务处协同学工处做好报销工作。

9.      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及个人健康监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

八、 其他未尽事宜可向学院咨询

附件 2020年转专业考试返校学生考场安排表.xlsx

                           

  教务处

  学工处

                                      2020年6月24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