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印发《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提出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2020年11月,教育部公布了相关认定结果(《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共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

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为支持老师更好利用线上一流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将于2021年3月18日在江宁校区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由首批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主持人分享课程建设、应用、申报经验。

    2. 基于首批线上一流课程的智慧教学工具的运用与实操培训。

二、培训专家

    1.车剑飞,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法国Groupe des Ecoles des Mines客座教授,新加坡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客座研究员,美国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客座副教授。曾获:首批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称号,国家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奖(排名第一),江苏省优秀科技开发人员奖(排名第一),江苏省科技发明二等奖(排名第二),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排名第一),南京理工大学通识教育精品选修课奖(排名第一)。承担或完成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航天材料攻关项目、江苏省自然基金、南京理工大学自主科研重大项目,南京理工大通识教育选修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等多项。

    2.雕心悦,中国大学MOOC资深培训师,主导并建设了慕课堂混合式教学案例专区,对运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与慕课堂开展教学有丰富的经验。

三、参会对象

    请各二级学院(部)组织本单位专任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原则上每二级学院(部)参会报名人数不得低于8人。

    校级及校级以上在线开放建设课程、以及校“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课程团队需安排2-3人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拟申报国家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对混合式教学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已报名参会者需准时参加培训,全程参与,不可缺席。培训时可自带笔记本电脑。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8日14:00-16:30

    地点: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五、报名程序

    报名方式:即日起教师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 18:00。

 

 

培训相关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顾云锋老师(6279)。

 

教务处

2021年3月11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