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学籍管理规定》(金院字〔2018181 号)和《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金院字〔2017130 号)精神,学校将在近期开展学生转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学生计划人数申报、审核,考试科目确认等工作

1. 49日前,各二级学院将《金陵科技学院转专业计划表》上报教务处。各二级学院根据各专业特点、往年转专业申请等情况确定各专业允许接收转专业人数及考试科目,并填写《金陵科技学院转专业计划表》上报教务处(注:计划表中“考试科目”一栏除艺术类专业填“素描”外,其它专业应选择“数学”和“大学语文”中的一门填写)。

转专业考试主要面对的是符合《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一)款条件的学生,即成绩优秀的一年级升二年级学生,且符合管理办法中允许申请转专业考试的学生。符合《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二)、(三)、(四)、(五)、(六)款的学生,不参加转专业考试。

2. 教务处对各学院转专业计划进行审核,热门专业接收人数会同相关学院商定并报学校批准确定。4月底前公布接受学生转专业的学院、专业、人数及考试科目等相关信息,并导入到教务处网站中的“转专业考试报名系统”中。

二、转专业学生申报、审核工作

1. 57日前,符合条件且拟转专业的学生需根据相关转专业信息,进入“转专业考试报名系统”,在线填写转专业申请,填写完成提交后,打印生成纸质材料申请表,由学生本人、家长签字,交学生所在学院审核。

2. 514日前,学生所在学院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在“转专业考试报名系统”中审核学生的报考资格,对准予参加转专业考试的学生名单在学院公示三天,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报送教务处。

3. 517日前,各学院通过“转专业考试报名系统”打印生成《金陵科技学院拟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经主管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复审。

三、5月下旬,教务处组织转专业考试工作,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6月上旬,教务处根据转专业考试成绩,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各专业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五、6月下旬,各二级学院对将转入学生在原专业所修课程的类别及学分进行认定和转换,对转入学生的公共课分级教学及专业课补课安排交至教务处。

六、其它注意事项

1. 符合《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二)款的学生,可自愿参加与中科院软件所合作的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特色办学项目的遴选,通过项目遴选后,学校按规定办理其转专业手续。

2. 符合《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四)、(五)、(六)款的学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转专业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院同意,拟转入学院考核通过后,须在517日前向教务处上报全部审核材料。

3. 学生被批准转专业后,必须到新专业就读,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转回原专业学习。请各学院告知学生在提交转专业申请前慎重考虑并详细了解拟转入专业的情况。因转专业带来学习上的困难,主要由学生本人负责解决。

4. 转专业相关材料,各学院请按时报送教务处教务科(江宁校区行政楼113室),并将电子稿发至lu945@jit.edu.cn。联系人:鲁老师;联系电话:86188813

    附件:2021年金陵科技学院各学院拟接受转专业学生人数计划表.xls

教务处

                                                                                                                                   2021325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