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

 

各院(部):

本学期考试工作仍然采用系统排考,由教务处考试科牵头,各院(部)配合。所有课程考试均需要教务管理系统操作进行排考,请各院(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排考工作基本流程

1、第8周(考试方式设定):4月21日教务处开放院(部)在系统内设定考试方式的权限,4月23日前各院(部)在系统内完成本学期全部课程的分散和集中考试方式的确定工作,4月23日起教务处收回相关权限。考试方式设定的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正方系统→考试管理→考试方式设定→开始查询→相应记录上点右键选择“选中的记录设为分散考试”/“选中的记录设为集中考试”;

(2)批量处理同一课程代码的记录可:选定“课程名”→开始查询→相应记录上点右键选择“显示的记录设为分散考试”/“显示的记录设为集中考试”。

2、第9周(分散考试设定):4月30日前各院(部)依据已确定的分散和集中考试方式,完成分散考试在系统中的设置工作,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监考教师和统考课程试卷编码的设定工作。并完成集中考试课程的试卷编码设定工作,理学院公共课编码设置格式为:课程名称(类别) 出卷教师姓名A(期末试卷)/出卷教师姓名B(补考试卷),例如:高等数学(软件)张三A/李四B。

系统设置期间教务处将对系统中的学生信息进行锁定,各院(部)不得随意调整和变动学生信息,如个别确需调整的必须报教务处考试科申请更改,否则因系统中班级和学生信息不准确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由调整者承担相应责任。

3、第10周(集中考试设定):公共基础课部分开课学院和课程(外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的“C语言”、理学院的考试课程)完成集中考试在系统中的设置工作,包括考试地点和监考教师的设定工作。

4、第12周(集中周理学院试卷上交待印):5月19日前理学院将期末集中考试试卷(A、B卷)交教务处考试科,由考试科进行形式审核、安排试卷印刷及试卷清点分装等后续工作。

二、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  

1、考试周时间:第19周(2021年7月5日-9日)。

2、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考试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全部采用计算机随机考试方式,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上机考试时间:2021年5月29、30日二天。

(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上机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20日二天。

3、外国语学院公共课程考试安排:

外国语学院公共课程考试继续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2021年7月5-6日二天。

4、理学院部分课程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21年7月7-8日二天。

5、计算机工程学院“C语言”考试时间:2021年7月9日一天。

三、专业课考试安排

专业课确需安排在集中周进行的,考试时间:2021年7月9日一天。

四、提醒

重大考试期间和相关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21年6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1年端午节等。

                                 

教务处

2021年4月12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