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发布文档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下载专区 >> 教师下载区 >> 考试科发布文档下载 >> 正文
期末考试“试卷分析表”中“试卷分析”填写要求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

一、介绍本次考试命题对课程目标的支撑情况。

二、分析学生考试成绩分布、出现的问题及分析原因。

三、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分析支撑课程目标点的情况。对学生失分较多的支撑点(课程目标点)和失分较少的支撑点,分析其原因。

四、总结教师教与学生学、考试命题和阅卷评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注意:每一届、每个班级学生对象不同,考试结果有差别,应有针对性填试卷分析,坚持杜绝不同届、不同班级试卷分析雷同。




教务处

 20191220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