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智控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获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


 

10月24日-25日,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C4-网络技术挑战赛)在温州浙南科技城举行。由我校智控学院教师徐楠、周端指导,李岩隆、余子龙等学生完成的作品——《基于ROS的智慧停车场系统》,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角逐并斩获二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的赛事,是国内参赛学生最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之一。“网络技术挑战赛”作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重要竞赛模块,其目的在于适应网络技术与应用发展,对接产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在网络技术研究与设计、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相关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变革,促进产教融合、产学协同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该赛事于今年3月份启动,来自全国包括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共计313所本科院校的151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资格赛,5000余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14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