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

近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暨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负责人和设备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为点评专家,拟建设培育项目负责人、团队骨干教师及相关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年华主持。

会上,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当前进展及存在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并与在座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教务处为与会团队梳理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帮助各项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重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项目团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项目建设中需要关注的核心问题,对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