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


39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布置会。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冯年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冯年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教学层面要做到“开稳局”“开新局”“高开局”,要在确保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的前提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新发展,以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课程思政系统化推进等作为全新契入点,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

冯年华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部署。他指出,教学建设要从八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对接“四新”建设,打造一流专业;二要适应最新要求,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修)定工作;三要四元协同、五向同治、十措并举,深化课程思政系统化建设;四要继续实施“金字塔工程”“网络化工程”,抓好一流课程建设;五要提高意识、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做好各类教材立项建设;六要动起来、热起来、兴起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七要吃透精神、明确责任、严格要求、从严处理,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八要查摆问题、改进不足、加紧建设、力求突破,推进专业认证与质量文化建设。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教学工作、实施路径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