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培育和申报工作。318日下午,在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的支持下,学校邀请了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称号获得者、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车剑飞教授,中国大学MOOC资深培训师戴雨婷老师,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苏慧主持,各二级学院(部)相关教师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慧处长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教师瞄准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课程建设与智慧课堂改革能力,提高课程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

 车剑飞教授做了题为《融合与创新: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报告,以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为例,从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项目背景、课程建设、迎评文件、申报建议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着重阐述了两个核心问题:如何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如何迎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戴雨婷老师向教师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中国大学MOOC优质课程资源和慕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收集整理一流课程申报数据等。

 本次培训会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推动了我校课程建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