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2门课程入选首批江苏省高校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1号),正式公布了2021年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名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志峰老师主持的《建筑设计IV》和体育部杨如丽老师主持的《大学体育》2门课程入选省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的努力建设下,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已初步形成“院院有精品,门门有思政,人人重育人”的局面,课程思政工作成果较为丰硕。下一阶段,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继续实施课程思政建设工程,完善课程思政建设体系,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助推我校“三全育人”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