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线下复课进行时丨主播老师下线,与你们校园相见!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


秋风起,桂花香

 

金秋十月悄然而至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

学校实行了线上教学

老师们化身“主播”

同学们秒变“粉丝”

线上教学平稳运行

 

相聚云端大课堂

教师变身“超级主播”

实现教学不断档

 


疫情突发但看人间百态,无畏逆行尽显世间温暖。7月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9月6日开学后,我校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进度及学校效果的影响。老师们纷纷相应学校号召,立足岗位坚持奉献,以积极的态度将三尺讲台融入方寸屏幕,保证线上教学活动有序高效地展开。

 

 

 

同学们收获满满

 


九月,我们相聚“云端”。网络无语言,知识有温度。字里行间,落笔之下,搭起思维的大厦。无论是电子笔记还是纸质笔记,都是你认真学习的见证。

 

线上线下课程无缝对接

 


为了保证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学校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定期对教室、走廊、厕所等区域进行开窗通风、清洁消毒,提前检修教学设备,设置防疫温馨提示,门口备齐免洗消毒液等,保证全校师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线下教学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疫情终将远去,阳光逐渐明媚。新的征程,期待大家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回归课堂,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歌曲。


 
END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