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4部教材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九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39号),我校4部优秀教材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

省重点教材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科学布局、分类建设、重点引领、共建共享”为导向,遵循“选优、选精、选特、选新”的原则,充分发挥我省高等教育的优势,调动高校高水平教师参与,整合全省高校专业优势与教材资源,整合国内出版社优质教材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建设一批代表江苏省高等教育水平的优秀教材,打造江苏教材品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时代教材建设工作,出台了《金陵科技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指导性文件,全力推进教材建设理念、机制、方法的创新,积极统筹各类优质学科、课程资源及学术资源,深入挖掘教材建设的新时代内涵,不断完善教材体系,提升教材质量,真正使教材发挥育人作用,更好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金陵科技学院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序号

立项教材名称

主编姓名

备注

1

旅游消费者行为学

冯年华、徐子琳

新编

2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

杨忠、杨荣根

新编

3

视光学导论

郝凌云、李新华

新编

4

土木工程施工技术

苏慧

修订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