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校级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终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金院字〔20159号)精神,2014年学校共遴选出校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7个。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对该批立项的校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建设情况开展终期评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一)本次参加评估的项目为《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中确定的4个校级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附件1)。

(二)“古籍修复与数字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等3个市级项目已通过市教育局组织的专家评估,不再重复参加校内终期评估。

二、评估内容与程序

(一)本次将重点针对立项后各项目在学术团队、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开展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绩效、做出的贡献等进行评估。

(二)相关建设及成果内容起止时间为201531日起,至2018331日止。

(三)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各项目材料进行审议、评估,对于建设不合格的项目将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后仍未达到建设要求的将取消其称号。

三、材料上报时间与要求

请各项目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建设终期验收报告书》(附件2),并于410日前,将下述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09室)。

(一)《终期验收报告书》纸质稿一式8份(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文档发送至jyk@jit.edu.cn

(二)实验基地建设支撑材料,一式2份,左侧装订。

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切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联系人:陆慧;联系电话:8809

附件:下载请点击

1.参验项目一览表

2.《金陵科技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建设终期验收报告书》

3.支撑材料封面格式

教务处

201839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