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及携带证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

各学院:

2019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1日、9月22日在江宁及幕府校区同时开考。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本次考试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请各学院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通知学生及时打印准考证、携带相关证件,按时参加考试。

1、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ncre.jseea.cn/NCRE_EMS/FastLogin.aspx

系统跳转至如下登录页面:

点击“放大镜”图标选择考点“(320036)金陵科技学院”→勾选“确定选择”→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登录

成功登陆以后,点击页面最下端“打印下载准考证”按钮下载准考证。

 

2、须携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依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要求,凡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为此,请各院及时将此通知内容通知到每位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如果考生的身份证由于某种原因遗失、换证等,请于考前到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考试当日没有准考证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19910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