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9-20-1学期体育课补考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

各学院:

因体育课从18-19学年起加入了健走项目,按规定因健走不及格造成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学生需在大三补健走项目,现将不及格名单作以下三种情况划分,由于三种情况的补考方式不太一样,请相关学生务必按要求参加对应的补考,详细名单已在附件体育课补考名单中做了细分

一、 健走不及格(平时成绩栏不及格)但期末成绩及格造成最终总评成绩不及格的,9月11日不用来参加体育项目的补考。需要在16周前完成高于30次的“步道乐跑”打卡,具体要求和大一大二一样。如本学期仍不能完成,体育课依旧不能计入成绩。

二、 健走(平时成绩栏)和期末成绩均不及格的,9月11日需要来参加体育项目的补考,并且需要在16周前完成高于30次的“步道乐跑”打卡,具体要求和大一大二一样。如本学期仍不能完成,体育课依旧不能计入成绩。

三、 健走及格(平时成绩栏及格)但是期末成绩不及格,只需要参加9月11日体育项目的补考,不需要再参加健走的打卡了。

体育部联系人:顾老师,电话:86188133

 附件: 体育部补考名单.xlsx


教务处、体育部

201996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