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专业课程案例项目教学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各学院:

为积极推广案例教学和项目教学在专业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各专业课程运用真实任务课题教学的覆盖率,促进学生知识综合运用能力的提升。现根据工作安排,拟对2019年度各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开展案例教学与项目教学的相关情况进行统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时段与统计课程类型

(一)统计时段: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二)课程类型:各学院在统计时段内开设的专业课程,含专业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限选课程、专业任选课程及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课程。

二、填报内容与要求

(一)请各学院填写《2019年度专业课程开展案例、项目教学情况统计表》、《2019年度开展案例、项目教学的专业课程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

(二)相关课程需完成《开展案例、项目教学的专业课程信息表》的填写(见附件2)。该表由学院自行留存归档、备查。

(三)注意事项

1、如统计时段涉及的两学期均开设同一门课程,按照1门课程进行统计。

2、专业课程采用1个及以上案例、项目开展教学,即可认定为本门课程实施了案例、项目教学。

3、2014-2018年度已经认定的课程如继续进行开设并开展了案例、项目教学,则无需重新认定(即本次不需填写附件2),可直接统计。

请各学院于12月6日前,将《2019年度专业课程开展案例、项目教学情况统计表》、《2019年度开展案例、项目教学的专业课程情况一览表》书面材料(一式1份)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室),电子文档发送至shenjia@jit.edu.cn。

联系人:沈嘉;电话:8806。

附件:

1、《2019年度专业课程开展案例、项目教学情况统计表》、《2019年度开展案例、项目教学的专业课程情况一览表》

2、《开展案例、项目教学的专业课程信息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14日

 

  • 附件【1、通知.rar】已下载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