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创客”虚拟班立项结果及报送实施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关于开展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创客”虚拟班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创客”虚拟班立项项目的评选工作。

经二级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本次共评选出校级“创客”虚拟班立项项目6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客”虚拟班项目首轮建设周期为2年。

二、各“创客”虚拟班负责人需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创客”虚拟班实施计划书》(附件2)。虚拟班所属学院负责对《实施计划书》进行论证,《实施计划书》将作为项目年度检查、结项验收时的重要依据。

三、2019年12月20日前,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论证后的《实施计划书》(一式3份,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室),电子文档发送至shenjia@jit.edu.cn

四、“创客”虚拟班由学校和项目所属学院共同管理,学校提供经费资助,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项目所在学院需提供配套经费,并负责日常管理。

 

联系人:沈嘉;电话:6352。

 

附件:

1、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创客”虚拟班立项项目一览表

2、金陵科技学院“创客”虚拟班实施计划书

 

 

教务处

2019年11月18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