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22年暑期实习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加强我校2022年暑假实习期间的师生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保证实习工作安全、稳定、顺利进行。各相关学院(部)及指导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应严格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安全管理规定(试行)》(金院字[2019]96号)和《金陵科技学院实习教学实施细则(暂行)》(金院教字[2017]24号)文件精神的要求,加强暑假期间学生实习规范管理,确保实习安全有序进行。

     一、原则上暑假期间不开展集体外出教学实习活动。

二、学生个人分散实习根据《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安全工作的通知》(该通知可至校园网“对内通知”栏下载)要求,仍采取二级学院(部)审批备案制度

三、二级学院要加强暑期实习的过程管理,高度重视学生暑期的实习安全,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和安全工作防范措施、预案,切实做好学生暑期的实习安全工作。

四、在学生参加暑期实习前,要对实习学生进行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必须对学生进行纪律、安全、食品卫生、自救自护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指导和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五、各学院应与暑期实习学生签订实习安全协议,并根据需要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六、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暑期实习过程进行管理,如发现问题,应立即向所在学院汇报,并按预案及时处理。

七、学生暑期实习期间,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学生的实习动态,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做好相关指导记录。

八、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安全管理规定(试行)》《金陵科技学院实习教学实施细则(暂行)》《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安全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保卫处

2022年6月30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