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学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注意事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2021级学生体育选项能够有序、高效地进行,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一、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完成体育选课

1、选课时间:2022年815日上午10点----2022年822日上午10点。

2、选课网址及相关操作步骤:电脑端从教务处网页(http://jwc.jit.edu.c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具体选课步骤参见教务处网站“办事指南”中《教务系统体育选课网上操作手册》。切勿用手机选课,会出错!!!

3、二年级体育课程为专项课,学生根据自己所在学院及上课时间,在相应的菜单内选择有意向的项目课程。

4不选课的学生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若因为体育项目不喜欢而弃选或是忘记选课,逾期后该学生本学期的体育课按旷考”处理,不得补考,必须参加重修才能获得相应学分)。

5、体育选课一旦选定并提交后就不得退选,若自行退选,导致后期无法选进系统课程,该学期按旷考”处理,不得补考,必须参加重修才能获得相应学分,学生在选定项目的同时,仔细查询备注的上课集中地点

二、关于学生参加体育保健课”课程学习相关要求

1、符合“体育保健课”申请条件的学生方可申请保健课,详见附件1。

2、参加“体育保健课”的学生,最终成绩统一按“及格”录入系统,毕业成绩单上显示成绩名称为“大学体育保健课”,无“大学体育”成绩,请学院务必将此条告知学生悉知

3、选课办法:申请“体育保健课”的学生无须在网上选课,于开学第一周填写保健课申请表(附件2)并附二级以上医院证明,由校医务室签字盖章确认后,学院统一收齐,交至体育部教务办公室(体育馆204)。大一申请过、大二仍需上体育保健课的需重新申请。

联系人:顾老师,电话:6305

注:开课4周后不逾补报。原非体育保健课班级的学生,在开课4周后出现伤病无法参加考试,也不能申请体育保健课,本学期的期末成绩按“缓考”处理。

三、体育课器材准备说明:选报网球专项课的学生,需自备上课所需网球拍


    附件1:申请大学体育保健班的有关规定.docx

    附件2:金陵科技学院学生体育保健课申请表.docx



 


   教 务 处

 体 育 部

                                 2022年7月26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