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10版)》的相关指示精神,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并于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工作人员。

2、所有考生入场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低于37.3℃且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方可进入考场区域。

3、考生入场前请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教室以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4、以上疫情防控要求只针对在校生,滞留在外省(地)的考生请咨询学生处了解相关入校政策。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教务处

2022年9月5日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