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

各学院:

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6次)将于924日至25在我校江宁校区、幕府校区同时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稳做好考试工作,根据《江苏省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的相关精神要求,现将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前防疫准备

1.所有考生应持有准考证上考试科目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详见附件,以下简称《健康情况声明书》)。

3.系统919日开放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尽早打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及相关提示备注栏,严格遵照准考证的各项要求参加考试。

4.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申请退费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如苏康码截图、封控通知等),等待后续通知集中上报。

5.校外考生进校的具体政策请咨询学生处。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2.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区域。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建议及时就医下次再考。如确需参加考试,经考点疫情防控组综合研判可以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须进入备用隔离考位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位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提交的体温测量登记和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教务处

202299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