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之十四: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行“动”派,宅家照样“学”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关要求,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动科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在线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借助网络教学资源,积极搭建教师线上授课辅导、学生线上学习交流的“空中课堂”。
   2月24日到3月1日是学院正式开始网络教学的第一周,利用学校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超星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QQ、微信、腾讯课堂等各种网络教学平台、教学辅助工具,全院共计开课33门次(不含公共课),开课班级45个,上课教师17名,上课学生1730人,实到人数1725人,出勤率达99.7%。


    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教师们克服了各种硬、软件的不足,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课,争当网络授课的行动派,确保上课过程的流畅和课后沟通的顺畅,并能及时倾听同学们的声音,不断根据实际情况和网络教学特点调整、改进教学方式,重组教学内容,以达到最佳授课效果,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好评。而同学们也并未因上课地点的改变而懈怠,纷纷化身“宅学家”,自觉主动地配合老师上好每一堂课,互动积极,学习高效。

    下一步,学院将在做好在线教学质量监督和服务工作的同时,督促教师在目前线上教学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网络教学的优势与特点,持续优化线上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在提升教学效果上下功夫。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