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 教学新闻 >> 正文
线上教学系列报道(特): 助力线上学习 金陵科技学院为学生送来流量补给包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


龙虎网讯(通讯员 韩旭)“学校提供的流量补给包太赞了!”“我们也成了别人家的学校啦!”……近日,金陵科技学院给学生送来10G流量包,助力线上学习不掉队!

受疫情影响,金陵科技学院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线上教学第一周,698名教师累计开展 2300余次线上教学活动,学生线上学习近14万次,线上教学总体情况较好。但该校经过数据分析和调查了解后发现,部分学生因家中没有无线网络,在线学习需额外支付手机数据流量费。面对这一情况,该校决定为全校两万多名学生每人提供一个10G的战“疫”流量补给包,并且覆盖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

学校的暖心举措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点赞。“我家没有宽带,只能用手机流量观看课程视频。”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的贾静同学说,“正发愁流量不够用呢,没想到学校给我们发流量包了。”

“免费提供流量补给包是学校疫情防控出的‘实招’,为的是让学生在疫情面前无后顾之忧,在家安心上网课找工作。同时我们也在尽可能多的为同学们开放线上资源与服务。” 该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许晨说。

来源:龙虎网  编辑:袁健

本文刊于2020年3月11 日龙虎网新闻中心,链接:http://news.longhoo.net/2020/njxw_0311/402349.html


Copyright©2005-2013 金陵科技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
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